由於我們抵達釜山的時間非常非常早,早上6:10就到了,需要等下午3:30才飛濟州,
因此我們決定先前往釜山新世界SPA LAND汗幕蒸休息,但扛兩個大型李來來回回的也要兩個小時車程,
所以就找了一些寄放的方式~

原本是想直接寄放在釜山機場國內線的CJ大航通運,不過!到現場發現7:30才營業阿….
各機場寄放地點可以在官網查喔! https://www.doortodoor.co.kr/domestic/do_009.jsp
釜山金海機場無論是國際線還是國內線都是在2樓,收費部分好像又調漲啦!!!!

06季放行李02.jpg

PS.寄送的部分,不確定是否當天抵達,還是臨櫃問會比較清楚哩!


由於這次我們到機場的時間太早了,寄物處還沒有開,但又不想把行李拖到市區內到處行走,
因此參考了網路上的文章,看一下各個地鐵可以寄放行李的置物櫃有幾個!

推薦地鐵物品保管箱文章 https://goo.gl/ohxVr4 

由於要先去沙上站轉2號線CentumCity站,所以就先把行李拖到沙上站寄放,
BUT!! 大型置物櫃現在是5000韓圜,我們從早上七點放到下午兩點,並沒有多收費~

arrow
arrow

    HelloJ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